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之行4 纽约第三天阳光明媚的中心公园

(2014-04-24 22:56:46) 下一个

美国之行4 纽约第三天阳光明媚的中心公园       2014-04-16


早上儿子拉开了遮光的窗帘,明亮的阳光照进屋里,我才醒来,转头看到老公已经从外面抽烟回来。见我醒了,便跟我说,今天外面好冷,昨夜下了一场雪。


三人又讨论了一番今天该怎么玩。


一直忘记提到:这家旅馆,我们刚刚走到街口时就认出来了:上次我们随旅游团来纽约就在这家酒店住过。这是一家以接待游客为主的旅馆,旅馆门口大厅里有各种介绍纽约风景,游玩的小册子。老公找了一个纽约空中漫游的介绍,这两天老公就想打听怎么报名。儿子看了看价格,说是不是太贵了,18-20分钟就要花251美元/每人?


老公说,我们也不是每年都来纽约的,多少年才来这么一次,既然都花钱来了纽约,再花这钱空中漫游一下,也不枉来一次啊。今天天晴的这么好,大好时机啊。听老公这一说,这爷儿俩都看着我,就等我发话了--毕竟这是一笔不少的钱。


我想,老公说的也有道理,加上我公司刚刚在二月份发了前两年公司缩短工作时间时我们积攒下来的加班费,这是一笔计划外的收入,虽然我们准备盖新房了,也不会在乎这几个钱。既然出来玩,就玩个痛快吧。


三人下楼,在前台打听到了如何报名,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也不枉费这时间,终于订到了下午4点的飞行。在前台大嫂那儿交了费,前台大嫂根 我们说了注意事项,给了我们预约单和收过款的条子,还告诉我们怎么去直升飞机起飞地,儿子说他知道那个地方。


今天上午还可以按原定计划去纽约的中心公园。


早饭在去中心公园的路上随便找的一家吃的。价格比昨天还便宜,咖啡管到底,但食物不是自助式的。我只要了一份三明治,他俩倒是能吃得样子。


出了早餐点,一家三口便向中心公园走去。一路上看到路边停在阴凉处的车顶上还有积雪呢。

 


阳光照在人身上还算暖和,只是风还是冷得挺刺骨。


 


中心公园太大,老公腿走痛了,我们就折回了。


 


从中心公园出来,上了第五Avenue





这一带是时装街,大街上就有模特儿在拍照:



这一带是时装街,儿子昨天就看到这家服装店门口排着队,人们要进去买他们的东西呢,只是太晚了儿子昨晚没能进去。 我们就在门口排上了队。进到这个商店里,里面光线很暗,老公说在这种光线下,怎么能买得好东西?





可儿子还是买了一件衬衫和一件圆领衫。


出了商店,看看时间不早了,老公和儿子乘地铁去了曼哈顿南的Pier 6,说在那附近随便找点儿吃的就行了。


在地铁入口,我告别了他俩,--我不敢乘直升飞机,只是他爷儿俩去纽约空中漫游,在饭店附近的一家杂货店里买了香蕉作午餐了。


我自己一人回到饭店的房间,一边吃着香蕉一边在儿子买来的一打子明信片中选了一张,写好公司的地址,又出门去那个杂货店,准备买邮票贴上后给部里的同时们寄去。这是我们部里的一道风景,凡是度假的人都会给部里寄来一张明信片的。不巧的是杂货店里的邮票都买完了。我又沿街问了两家,被告知说,还不如直接去邮局,邮局就在53街的第8 Avenue和第9Avenue之间。


我原本只打算买了邮票贴上,饭店里有个发明信片专用的篮子,贴好邮票放在那篮子里就行了的。出门时只顺手拿了件开胸式毛衣,没准备要走多远出去。可这会儿也跑了有两个Block了,加上下午的太阳照在身上还比较暖和,就去了邮局。


邮局里没什么人,很顺利就买好邮票,贴上后就扔进邮箱里就行了。


回到房间里,放了满满一盆热水,好好地泡了个热水澡,--一上午都在外面冻着,这样才能暖和起来。


还没洗完澡,老公和儿子就回来了,说是棒极了。



纽约鸟瞰






美国之行5丹顿的第一天 初来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