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过了你让我怎能忘

(2014-03-01 17:13:21) 下一个






《爱过了你让我怎能忘》


作词:青青河草 作曲+编曲:村夫
原唱:甜宝儿     演唱:霞
一、

窗前月色苍白了守望,

秋虫轻唱凄美了思量。

情思若风 恣意的流淌,

一丝秋凉冷了记忆的香。

屋旁落叶飞舞着忧伤,

绵绵离愁更添了念想。

前事往影如舟在摇晃,

情愫跌宕心海涌波浪。

爱过了你让我怎能忘?

心与心的碰撞,

出了暖暖的渴望,

无奈火花终究浮华一场,

留下寂寞慢慢侵袭我的心房。

二、

屋旁落叶飞舞着忧伤,

绵绵离愁更添了念想。

前事往影如舟在摇晃,

情愫跌宕心海涌波浪。

爱过了你让我怎能忘?

心与心的碰撞,

溅出了我暖暖的渴望,

无奈火花终究浮华一场,

留下寂寞慢慢侵袭我的心房。

爱过了你让我怎能忘?

心与心相遥望,

穿不过尘缘的阻挡。

一腔情意几度执迷忧伤?

几番守望几许苍茫,几许苍茫?

几番守望几许苍茫?苍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