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忘不了的温柔

(2014-03-29 17:58:11) 下一个




《忘不了的温柔》

作词+作曲 安东阳 
演唱:贤娴霞


走在落叶飘零的深秋

忧伤占据我心头

想起曾经深爱的朋友

我的泪就湿了眼眸



 
是你给我太多的温柔

让我忘掉所有的哀愁

爱你那么深爱你那么久

最后你却放开了手



忘不了你最美的温柔

忘不了你是我的朋友

在天涯的尽头冷冷的秋

我用歌声向你
深情问候



忘不了你最美的温柔

忘不了你是我的所有

对你太多的思念化作了忧

我会永远等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