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份,开始预热

(2024-06-10 08:32:36) 下一个

写政治博文不难,但坚持按时间写就有些费劲了,因为政治事件并不是按照博主的时间表展开 ,并且有些是初现,有些已经高度发展。高度发展的就是鸡肋,写了无趣;初现的则比较具有挑战性,因为预测起来容易出很大的偏差。而我这个阴谋论的博客人设就偏偏必须给出预测。好在我过去的若干预测都没有太大的出入,所以还算能有些吸引力。做到这一点还是有方法的,我在开写前是写了阴谋论总论的,也就是预设了模型,然后再把一系列的历史现实的事件点放入,这样确定方向。不过呢,时间长了就容易陷入经验主义。那么每隔一段时间我需要停写几次,让印象中累积的一些看法要么淡化,要么释放,同时也需要反思一些跟自己看法不一致的现象。其实这个跟修炼类似,修着修着需要闭关。好吧,闭关期间重新看了两遍矩阵帝国。当年看着热闹,现在回看则毛骨悚然。

5月份大致如我所言没有大事,属于闷头憋大招。那么六月份则是预热,正反冲突拉开序幕。倒着说吧。首席是法国的欧议会选举,勒庞大胜,马克龙的党大幅落后。欧盟里面,因为德国不是正常国家,所以政治上是法国为首。而法国现在欧盟里面无法统一声音,立刻就无法对别国挥动大棒了。不过这次马克龙倒是表现出壮士断腕的决心,立刻解散国会重新大选。结果是共治还是重新一边独大?我个人觉得会是共治。法国的选举已经是按Trump说的,Voter ID,一天出结果,纸票了吧?那么作弊的门槛就相当高了。既然欧盟议会选举向右转,那么没有理由国会选举仍然维持现状。另一个, 不看现状,看时间点,就是美国大选将来临,我虽然不知道背地里会发生什么,正反都有,但是Trump发动的淹没作弊的运动,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而这次人民要夺回属于自己的权力,不能光靠美国。我还是坚持我的论点,就是美国仍然是灯塔国,夺回权力必须是美国先行。但是世界主要国家,也必须在大致同一时间段完成这个任务,不然就会给DS留有根据地。那么法国这个变动,就相当于在欧盟开始撬动DS权力的基石,至少先弄到势均力敌的地步。

另一个问题就是勒庞。我从来也不认为勒庞是个爱国者,我更倾向于勒庞是DS的另一幅面孔,就如阿根廷总统米莱一样。但是更大的范围看,这两人是不是如Trump一期在美国一般,用DS的人来做事,达到最终给DS掘墓的目的?看看彭斯和彭培奥两个,这俩鼓吹的反中共,现在成为世界潮流。所以,这是近期的一个新动向。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报道出来Trump跟马斯克互动很多。马斯克我评论过很多次了,现在Trump讲话,淡化对马斯克跪舔的论调,更多的是向前看。那么Trump和背后的团队是不是已经划了线,并且进行完了甑别,开始给某些DS的打手出路,这样能弱化DS并且利用对手资源为我所用?当然,如果添入演员这个因素,那就更加突出了一个我的判断,就是Trump在本次权力交接过程,最大限度要维持社会的稳定。

说到维持稳定,很多媒体个人都判断说没有大选了,最后内战大家操刀子上。那么我再重复一次我的观点,那就是Trump团队如果控制了足够,那么就一定会有大选,而且会如林木所说,如军事操作一般精准。离开这个结果,其它任何获得权力方式都是为未来独裁留下先例,而这个是Trump极力避免的结局。所以从历史责任角度看,必须有大选,并且Trump必须胜利。

Trump被判有罪,而这几天又是拜登儿子Hunter的庭审。没有什么悬念,结果一定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结果,人也不会去蹲监狱。这是现在破产司法体系的关键对比。我上次说过,政府里面三支腐败全面揭露,接下来是媒体和金融。那么WaPO总编被炒鱿鱼,就是媒体里面的开始。金融里面重点是联储和国税,那么Trump昨天还是前天首次提出要免去小费的税。那么小费不交税,公司职员,自雇主等的收入,需不需要交税?本质上都是收入,都是劳动所得。这个应该是Trump开始展开金融领域的总计划了。

最后呢,第九巡回庭判决,Covid-19 的注射是治疗方式而不是疫苗,从根本上否定了mRNA的法定保护。一击中的啊。如果这个结论在高法能确立,那么将是我们多年来首次看到法律比后果先行。胜利来得太快,我有些不适应。这个算不算收拾Pfizer这种大制药,以及各个积极参与强制的公司和机构的大杀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德州也抓了几个。边境城镇的。MAGA是 "bottom up" makes sense. 还记得2020大选一结束,很多保守派精英就说要从基层起,Mike Flynn 在一次集会上说。基层到中层的检察官,法官,被 Soros 资助渗透了不少。还好最高法,按年龄看,直接受惠于Soros还没有。巡回上诉法庭的因该还不多。应该说共和党建制派的参议院还算是守住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老川生日快到了,他儿子“I want to give him a MASSIVE Birthday Card filled with signatures and notes from the American People.“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Fox 上报导Fulton county 抓了几个选举fraud
的民主党小人物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Welcome to the new bizarro world, where left is right, right is wrong, and everything is upside down and topsy-turvy."

忽然意識到,DS早早地就在人們的潛意識中植入“left is right, right is wrong”這類語言暗示。可以去GOOGLE這句話的起源。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语言有意思。下面的一句话用中文就没法直译(表达)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律师;
“Welcome to the new bizarro world, where left is right, right is wrong, and everything is upside down and topsy-turvy.“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XkkqOiHDDGc?si=nv8uD_0yZzR5D8ao
---- 4:10 ish. My sentiments as well.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关于Jan 6th 新披露

https://youtu.be/KJxv3R9s-zw?si=g2rSdFl82LnedNCK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我也是。现是每天刷屏这里和 Child 律师的C&C。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Trump被判有罪,而这几天又是拜登儿子Hunter的庭审。没有什么悬念,结果一定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结果,人也不会去蹲监狱。这是现在破产司法体系的关键对比。
---- 赞成。就如川普,拜登前四年后四年的执政比对。对大2部份人而言,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有真实的感受和改变。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总算等来了。谢更新。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欧洲已经在反转,而且之前主党反川的一系列法律行动全部失败,并不存在保守派毫无作为。因为现在早就不是什么保守派对抗左逼,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加入到maga这场运动来。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股新手8888' 的评论 : 大楼的乐观居于川普在控局这个前提。如果你不同意这一点,那你自然就会得出相反的结论。就目前来看,我认可他的判断。举一个例子,WEF的施瓦布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搞了个辞职声明,然后欧洲选举就开始翻盘,这之间难道全无关联?那么,川普作为maga的领袖,难道只会被动挨打?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自2020大選和疫情以來,就不再關注主媒。刷樓主的博客成了獲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和精彩點評!從各種跡象判斷,我們應當對未來持樂觀態度。只有堅定信念,才能讓矩陣由內向外崩解。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支持“川普团队尽力维持社会稳定,必须有大选,川普由选举胜出” 的观点。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多谢
美股新手8888 回复 悄悄话 "但是Trump发动的淹没作弊的运动,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博主乐观了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已经裸奔了,鉴于之前强奸案银行欺诈案等荒腔走板的判决都能过关,这次他们肯定会把川普关进监狱,刑期不会低于10年,甚至顶格判他136年都不出我对他们的意料。这种局面下,我们MAGA怎么办?现在的欧美光天化日之下颠倒黑白冒天下之大不韪已成常态,然而保守派几乎无所作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https://cdn.ca9.uscourts.gov/datastore/opinions/2024/06/07/22-55908.pdf?utm_source=substack&utm_medium=email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第九巡回庭判决,Covid-19 的注射是治疗方式而不是疫苗,从根本上否定了mRNA的法定保护“。
有Link?

如果没记错,维基上关于疫苗的定义从来都是预防。
从Covid 开始给改成可以增强免疫力(暗指改善症状也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