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系春江

(2014-03-28 19:39:35) 下一个





【情系春江】
作词:落花
作曲+原唱:葛冬梅
编曲:晨晖
演唱:贤娴
 
一条春江水,流淌了数千年,
记不清有多少梦,
多少个悲欢,
唐诗宋词写醉了春江的水,
元曲清音唱.红了春江的美,
春江呀春江,你可知道?
花开有爱花落也有伤,
花落也有伤。
花开花落又添她半寸柔肠,
爱也迷茫情也悲凉,情也悲凉。

一条春江水,流淌了数千年,
记不清有多少梦,
多少个心酸,
爱恨情愁化成了层层的浪,
分分合合汇成了滚滚春江。
春江呀春江;你可知道?
漩涡里载满了泪水,
也有欢笑,
浪花里诉不尽我的忧伤,
只要你能懂我,
我愿向你诉说衷肠,
只要你能懂我,
我愿向你诉说衷肠,
春江、、、春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