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已时过境迁

(2014-03-15 15:36:47) 下一个



《爱已时过境迁》

作词:蔻儿
 
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于洋 
原唱:流苏
演唱:霞


 
你的眼神好冷漠

在我面前越来越沉默

不是我想得太多

是你已把心门紧锁




你的目光在闪躲

这一切让我好疑惑

难道是因为我的错

才酿成这样的苦果



是否你已忘记了承诺

不再把心事对我诉说

当爱已时过境迁

结局已显得苍白脆弱



想起你我变得好落寞

萧瑟的表情是那么无措

当爱已时过境迁

就像那落叶随风飘落飘落




━━≡Music≡━━



你的目光在闪躲

这一切让我好疑惑

难道是因为我的错

才酿成这样的苦果



是否你已忘记了承诺

不再把心事对我诉说

当爱已时过境迁

结局已显得苍白脆弱



想起你我变得好落寞

萧瑟的表情是那么无措

当爱已时过境迁

就像那落叶随风飘落



是否你已忘记了承诺

不再把心事对我诉说

当爱已时过境迁

结局已显得苍白脆弱



想起你我变得好落寞


萧瑟的表情是那么无措

当爱已时过境迁

就像那落叶随风飘落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