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馬德拉島的假日 1,出发

(2013-10-22 17:10:19) 下一个
馬德拉島的假日   


1,出发 2013-10-21


破天荒今天不到五点就下班了,我跟丹尼尔告别时,他还很意外 ,说是今天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这么早就下班了?


回到家里,儿子已经从同学家回来了,正在自己的房间上网,跟他的小朋友们玩游戏呢;老公已经在洗澡了。我把给儿子换洗好的被单、枕头套弄好后,也去洗了个澡。老公洗完澡就去睡下了。等我洗完老公起床来说他饿了,问我要不要去希腊餐馆吃晚饭,可我并不饿,不想去希腊餐馆。老公又去问儿子,儿子说他不吃晚饭了,当然不想去了,老公无奈,可他一个人去,实在太没意思了。看老公真是饿了,我就做了简单的晚饭。炒了鸡蛋,把昨天的剩的菜汤热了,昨天的剩饭做成了粥,两人吃得倒也挺舒服的。晚饭后,我收拾好餐桌,交代了儿子怎样用洗碗机。又把我和老公的行李箱检点了一下,确定该带的都已经带上了,看时间还早,老公接着去看足球,我便上楼上网看电视连续剧。


老公的酒友莱茵纳特比预定时间提前来接我们了,我看《生死相伴》正看到第五集,只好匆匆收拾好了我的手提电脑,不到12点我们就上路了。


一路上,莱茵纳特与老公聊着天儿,莱茵纳特说,他明天一大早就有要去律登晒德的业务,我说那你今晚看来是睡不成觉了,明天能有精力干活儿吗。莱茵纳特说他不需要怎么睡觉的。前段时间他胃有毛病,晚上不能躺着睡,只能坐着睡觉,这样就弄得他不愿睡觉了。这个莱茵纳特,真拿他没辙。


车到凌堡时,远远能看到凌堡的大教堂。老公跟我聊天儿时提到过,这个凌堡大教堂的维修,翻新以及扩建花费了三千一百万,受到了在罗马新上任的主教的批评。据说新上任的主教出身贫寒,一直保持着勤俭节约的习惯,他的公用车,还是原来的那辆旧的法国车,吃饭也是与大家一起去食堂吃,不像前几任主教,都是单独给他们专门送饭的。这不是件好事吗?


这两百多公里的车程里,就有好几处修路处,车速有限,不能开快,莱因纳特是个急脾气,嘟嘟囔囔地。就是这样我们到了法兰克福机场的时间也是很早的。法兰克福机场太大了有两个登机终端,莱因纳特在机场转悠一圈才找到了能把我们放下来的地方。因停车时间有限,我们只能与莱因哈特匆匆告别了。进了候机大厅,我们也转了一大圈才找到我们签到交行李的TUI度假旅行航班的检验。交完行李后,离登机还有进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法兰克福机场免税店买了些香水和化妆品,就到登机口等着了。


飞机正点起飞,一切顺利,四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里我只是迷糊了一小会儿。到了马德拉岛,因马德拉岛的机场特殊,只能是人手工操作降落,恐怕是找不好飞行速度,飞机滑翔过机场上空时速度太快,第二次才安全降落,停在停机坪上。


出到飞机的外面,感觉到了马德拉岛上空气的潮湿。马德拉岛与德国有一小时的时差。


马德拉岛的机场较老了,可一切还是整洁,干净的。只是没想到,等我拿到我的小行李箱时,发现这小小行李箱被摔得快两半儿了!我去了机场行李管理处,他们也只是给我了个箱子损坏证明,要等我们回德国后再去向这个航空公司所赔了。


因为我这个破箱子,我和老公错过了第一趟机场接送的大巴,在机场接机的德国导游让我们上了下一趟的接送机场的大巴。


我们的饭店是大巴的倒数第二站,下车后,在饭店的Reception签到,拿到房间钥匙,已经十一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