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馬德拉島的假日2 “倒时差”

(2013-10-23 15:16:12) 下一个




馬德拉島的假日
2,倒时差” Urlaub auf Madreira2   2013-10-22


我们订的房间是海景房,不知为什么饭店前台的人说我们的房间只是侧面有海景,阳台下面是花园的房间,跟我们说如果每夜多加11欧元,可以住进高层的房间里。我说只要侧面有海景就可以了,老公说其实如果每夜多加11欧,如果房间好的话,也是值得的。我说当时我们订旅游的时候就是要的这样的房间,何况这个饭店的房间每间都是可以看到海的。


进了房间,看到果然是与我们事先预定房间一个样子的,老公也满意了。


我打开了我那个被摔破的箱子,检查来一下,还好里面的东西还都全在,只是这个箱子是无法用的了。


房间很大,设施也齐全。我和老公分别把各自的东西放进各自的衣柜和抽屉里,老公刮了下胡子,洗了把脸,说肚子饿了。我们换下旅行换上适合这里气候的夏装,我说我们先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再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吧。


看看窗外天色阴沉沉的,可我还是带上了相机。


在饭店的大厅和一些餐饮设施,花园,海景观赏以及水苑等处转悠了一下,看到了那幅让我动心到这个地方来度假的实景,真是很漂亮的。就在这水天相连的泳池边就有一个餐饮点。餐厅里空荡荡的,只有一家四口人在餐厅门口的餐桌旁坐着,用午餐。我和老公找也在餐厅外面找了个座位坐下来,服务员很快就送来了菜单,午餐的内容很简单,仅有两个可选择的,我和老公个人要了一样。看着这让人心旷神怡的景色,享用着午餐,暇意啊!



















可真是:肚皮撑起来了,眼皮就耷拉下来了。加上昨天这一夜的折腾,把我俩弄得都很疲惫。老公回房后就倒下睡了。我看到我们房间窗下就有个游泳池,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去游泳了。


我游泳回来困意全没了,便去了前台要来饭店上网的数据,接着看昨天刚刚开始看的那个电视剧《生死相依》。老公一觉睡了六个小时,我也一气看了六小时电视剧,晚上七点了,我们才走出饭店,去饭店附近的街上看看。


这一带是旅馆饭店区,现在已经不是旅游盛季了,可街上的人们还都是旅游者为多。


我买了一张这个海岛的明信片,我们部里好像有个不成文的惯例:外出休假的人都要从休假地点寄回当地的明信片。


因为中午吃得很好,晚上我没准备也下馆子,看到路边有超市,原想去超市买些点心什么的,晚饭就不用吃了。可去超市的路上都是餐馆,老公受不住诱惑,还是下馆子去了。我们挑了一家日本餐馆,吃了寿司大餐。生鱼片味道很好,价格比在杜塞多夫吃要便宜得多:连酒水和小费一共45欧。

馬德拉島的假日 3,逛丰沙尔(Funch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onzhu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hotel you guys are staying?lovely pool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陂南路' 的评论 : 谢谢推荐,在橱窗里见到过很宽的带鱼,是这里的特产吧。地瓜做的饼在大街上就有卖的,还没尝过呢。
黄陂南路 回复 悄悄话 那里有种黑带鱼很好吃,比我们的带鱼宽大,他们和香蕉一起做的,蛮有意思的。还有个用地瓜做的饼,也很可口,强烈推荐。

我离杜村也不远,祝你们旅途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