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守候

(2013-06-26 17:22:17) 下一个
守候

词+编曲:大津
曲+原唱:风中采莲
演唱:霞





我站在深夜的路口

点一支烟温暖我的手

看着你沉默的窗口

让孤单蔓延在夜幕之后



车灯摇晃我的哀愁

有些话一直压在心头

像疼痛清醒的伤口

心跳着被你打乱的节奏



这没有尽头的守候

明知道不会靠在你的肩头

可我学不会逃走

静静地还站在你的身后



这没有尽头的守候

明知道你是我泪的源头

你我只是个朋友

我的爱却已经覆水难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