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不下的你

(2013-06-19 14:03:29) 下一个
--放不下的你---

作词:谢江霞 张宏凯 
作曲:于洋
  编曲:于洋
原唱:晓月(袁萍)演唱:霞


 
蓝蓝的天悠悠的云

那是一道遥望的风景

风轻轻吹入我心底

唤醒了一段相思情



我爱的人我在追寻

那是一场无止的梦境

真想与你早日相聚

温暖彼此久违的心



是否能有心灵感应

将我的孤寂来抚平

好想在每个黄昏黎明

身边有你如影随行



想起我们难忘曾经

爱的感觉怎能说清

你在我心中魂牵梦萦

是我一生放不下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