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手不是我的错

(2012-03-11 16:32:58) 下一个

分手不是我的错

作词:刘海东
作曲:乔冉月、刘亦敏
编曲:冯丹 
原唱:
天籁天
翻唱:霞


爱的路上我们有过
轰轰烈烈爱得执着
多少青春岁月..都给了你
爱的路上一起走过
天长地久听得太多
那些花言巧语欺骗了我
分手不是我的错
只是越爱越寂寞
回忆那过去,只想留下你
可你依然走得洒脱
分手不是我的错
是你背叛了承诺
给我个理由,又有什么用
只不过是眼泪再多一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