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灰色的昨天

(2012-02-04 17:36:05) 下一个

灰色的昨天

作词:秋水

作曲+编曲:黄凯
首唱:阿九 回味

翻唱


一、
曾记得你匆匆离开的那一天
下雨的天空晨雾迷离 晨雾迷离
就在你挥手转身的那个瞬间
泪水已模糊了我的双眼

还记得我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细雨霏霏诉说缠绵 诉说缠绵
就在你和我相拥的那个时刻
泪水就盈满了我的双眼

为何你对我依然 冷漠的就像冰山
看不到你微笑的脸
为何你总是让我 总让我泪水涟涟
模糊身影已走远

二、
还记得我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细雨霏霏诉说缠绵 诉说缠绵
就在你和我相拥的那个时刻
泪水就盈满了我的双眼

为何你对我依然 冷漠的就像冰山
看不到你微笑的脸
为何你总是让我 总让我泪水涟涟
模糊身影已走远

副:你为什么对我冰冷依然
为什么总是让我泪水涟涟
雨水已冲走了曾经诺言
缠绵的爱恋已成为灰色昨天
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