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彼岸花

(2012-01-16 15:24:14) 下一个

彼岸花

作词半颗心 
作曲+编曲郑风
原唱涓子
翻唱


春说你要来
我敞开胸怀把你等待
可命运偏偏如此的安排
见不到你火一样的色彩
秋说你要来
我默默守候着你到来
可冥冥中有着太多无奈
把你我阴阳相隔两分开
一朝朝一暮暮,叶繁花败
一年年一载载,春去秋来
一生生命运交错
一世世擦肩而过
只为那前生难了的情缘
只为那千年重逢的祈盼
一生生忘川相错
一世世三途花落
只为那前生不变的誓言
只为那千年轮回的等待
--半颗心&郑风-原创音乐--
秋说你要来
我默默守候着你到来
可冥冥中有着太多无奈
把你我阴阳相隔两分开
一朝朝一暮暮,叶繁花败
一年年一载载,春去秋来
一生生命运交错
一世世擦肩而过
只为那前生难了的情缘
只为那千年重逢的祈盼
一生生忘川相错
一世世三途花落
只为那前生不变的誓言
只为那千年轮回的等待
一生生命运交错
一世世擦肩而过
只为那前生难了的情缘
只为那千年重逢的祈盼
一生生忘川相错
一世世三途花落
只为那前生不变的誓言
只为那千年轮回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