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新恋旧

(2012-01-15 07:40:10) 下一个

喜新恋旧

歌词编辑-邀月
原唱歌手-陈瑞
翻唱:霞


当爱情的手拉不住岁月的袖
我们都别回头让彼此走丢
若春的邂逅走不到阑珊的秋
就等异样气候掩没那些
不小心的温柔
之后的你 会停在谁的胸口
和谁生死相守还有没有泪流
此后的我 又会躲在谁的左右
和谁十指相扣又会不会难受
在那熟悉的街头蓦然回首
 
当爱情的手拉不住岁月的袖
我们都别回头让彼此走丢
若春的邂逅走不到阑珊的秋
就等异气候 掩没那些
不小心的温柔
之后的你 会停在谁的胸口
和谁生死相守还有没有泪流
此后的我 又会躲在谁的左右
和谁十指相扣又会不会难受
之后的你 会停在谁的胸口
和谁生死相守还有没有泪流
此后的我 又会躲在谁的左右
和谁十指相扣又会不会难受
在那熟悉的街头蓦然回首

-------------------------------------------------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来喜新恋旧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甘孤独的少妇的评论:

我这只是自娱水平,找了些喜欢歌儿,喜欢歌词,喜欢乐曲,。。。
不甘孤独的少妇 回复 悄悄话 霞,

听了你的很多歌,唱得真好, 让我流泪。。。。。。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