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过百年》&《漫天樱花飞》

(2023-06-27 05:02:43) 下一个

《走过百年》
 
太阳转过百年,含笑蓝天
月亮飘过百年,俯瞰人间
黄河流过百年,奔腾向前
历史跨过百年,恢弘灿烂
啊,百年的风雨,铁肩共担
百年的跋涉,任重道远
星火燎原,旗帜映红江山
走过百年,使命记心间
 
故事讲了百年,代代相传
热血澎湃百年,依然鲜艳
潮落潮起百年,浪飞浪卷
春去春回百年,沧海桑田
啊,百年信念,从未改变
百年的征途,高扬风帆
凝聚力量,奋斗铸成诗篇
走过百年,中华梦正圆
啊,百年信念,从未改变
百年的征途,高扬风帆
凝聚力量,奋斗铸成诗篇
走过百年,中华梦正圆
 

《漫天樱花飞》
 
 
阳春三月 夜半清风浅吹
烛火摇晃辗转间难寐
月下独酌煮酒饮一杯
长亭外凭栏苦等你归
时光添一层憔悴
花丛中起舞独醉
忆往昔情深故事回味
爱你一生无悔
若有谁 能体会
两行泪 心儿碎
文人将爱恨写尽伤悲
夜漆黑 乱心扉
梦迂回 痛加倍
无人同我赏樱花漫天飞
忘不掉 你眼眉
若是罪 我来背
寻你甘愿惹一身颠沛
唯有你 最珍贵
愿一生 都相随
相思寄予樱花满天飞

 
阳春三月 夜半清风浅吹
烛火摇晃辗转间难寐
月下独酌煮酒饮一杯
长亭外凭栏苦等你归
时光添一层憔悴
花丛中起舞独醉
忆往昔情深故事回味
爱你一生无悔
若有谁 能体会
两行泪 心儿碎
文人将爱恨写尽伤悲
夜漆黑 乱心扉
梦迂回 痛加倍
无人同我赏樱花漫天飞
忘不掉 你眼眉
若是罪 我来背
寻你甘愿惹一身颠沛
唯有你 最珍贵
愿一生 都相随
相思寄予樱花满天飞
若有谁 能体会
两行泪 心儿碎
文人将爱恨写尽伤悲
夜漆黑 乱心扉
梦迂回 痛加倍
无人同我赏樱花漫天飞
忘不掉 你眼眉
若是罪 我来背
寻你甘愿惹一身颠沛
唯有你 最珍贵
愿一生 都相随
相思寄予樱花满天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漫天樱花飞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吼吼红歌消化消化,心情好;唱唱流行歌避免嗓子对民美歌有记忆。只能唱一种歌多枯燥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又被歌唱家给感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