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错过了花得到了雨

(2011-12-18 15:02:05) 下一个

错过了花得到了雨

作词:笑红尘   作曲:大军
编曲:超人音乐 
原唱:流苏
演唱:霞


如果不是遇见了你
也许我还沉迷回忆里
往事历历如风似雨
心里都被痛苦占据
上天让我拥有了你
世界变得绚丽无比
美好时光甜蜜记忆
崭新的你无人可代替
错过了花我得到了雨
失去了他我遇见了你
给我欢笑温馨的甜蜜
携手相伴把浪漫演绎
错过了花我得到了雨
我才走出感情漩涡里
给我关怀给我鼓励
携手相伴再也不分离

上天让我拥有了你
世界变得绚丽无比
美好时光甜蜜记忆
崭新的你无人可代替
错过了花我得到了雨
失去了他我遇见了你
给我欢笑温馨的甜蜜
携手相伴把浪漫演绎
错过了花我得到了雨
我才走出感情漩涡里
给我关怀给我鼓励
携手相伴再也不分离
携手相伴再也不分离...

对白:
这是一段简单而感人的故事
花的凋落,雨的滋润
给崭新的彼此带来了温馨甜蜜
携手相伴再也不分离
再也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