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嘟嘟去幼儿园第一个周

(2010-08-17 14:09:45) 下一个
6月中旬接到Stacy电话说是6月28日会有个spot,嘟嘟就这样在6月28日被送进幼儿园。






6月25日的那个星期五下午,我特意陪嘟嘟在indoor playground里玩了两个小时。
6月28日正式开始,早晨把嘟嘟送到那里,让他在卫生间里洗手,我就跑走了,过了一个小时打电话说嘟嘟哭得不行。 在他们中午吃饭之前我们把嘟嘟接回家。接下来的29,30号早晨是撕心裂肺的哭,中午接走。30号晚上觉得嘟嘟有些低烧,所以1, 2号就没敢再送嘟嘟。嘟嘟在这三天晚上也睡不太好,老象做恶梦似的,对他可真是考验啊。



7月3号全家启程去大瀑布玩,开了一半,在indiana得一个小镇上加油,嘟嘟爸还顺便买了一个花布帽。嘟嘟一路还算不错,就是困的时候想让我抱着睡,我告诉他不能抱了,人家不让,以前是妈妈不对,以后再也不能抱了, 嘟嘟哭了有十多分钟,也哭得很惨的,但是突然就不哭了,说下车就可以宝宝。(他可能知道,再哭也不起作用)。7月3日晚上7点安全抵达旅馆,这个拍卖来的还不错,把包放下就去买烤鸡翅,人山人海,买回旅馆吃的,还不错吧,没有酱,就是干炸/烤的鸡翅,这也算是尝到了著名的bufflo chicken wings. 该睡觉了, 爸爸睡地上,姥姥姥爷一张床,妈妈嘟嘟一张床。晚上嘟嘟1,2点钟醒来哭,非要找拉拉大狗熊,哭个不停,我实在没办法就说,要不咱找姥姥吧,姥姥和拉拉长的差不多。大家都笑了。嘟嘟还是哭,最后抱着他看了很长时间的喷泉,他才慢慢安静下来,慢慢睡了。7月4日10多起床,开车前往大瀑布,跟着车流走,我突然想起别人说起误去加拿大那边,我们忙上掉头,还好转了一会就找到了美国这边的parking. 最后停到了parking three. 嘟嘟爸背了一大包的棉衣,首先走到了cave of winds,这是建在小瀑布下的阶梯,快接近瀑布时就象下大雨一样的。嘟嘟被雨水打得趴在我怀里不动了。出来后赶紧买饭,长长得队伍不说,这里的饭又贵又不好吃,下次要自己多带些饭才好。从这里出来后,意识到那那么大包得棉衣简直是可笑。坐shuttle得路上正好经过park车得地方,嘟嘟爸赶紧飞奔把大包放在了车里,这个大包袱总算是被丢掉了。 坐shuttle到Maid of mist。巨长得队伍,嘟嘟睡了,还必须得我抱着,真是累人。好在快坐船得时候嘟嘟醒了,坐上船,站到了船尾,一路看着彩虹和彩虹桥开到了加拿大那边,又是一阵大雨倾盆,眼镜上都是水,什么也看不到,下次再去,最好是带隐形眼镜。真的,什么也看不到,就感觉水从头上往下倒。晚上回来,找了半天终于在Wendy's买到了点吃的。这次出来我们最明智得选择就是带了电饭锅,米,榨菜。姥姥姥爷得饭就着落了一半。可能是玩累了,嘟嘟一晚上也没有闹,睡得特别香。



5日早上,找了有一个小时找到了supermarket,买了水果,饭,上路,真正上路得时候已经12点。一路到还顺利,大概7点半到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