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你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2011-09-21 16:12:50) 下一个

《谢谢你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作词:楚湘云

作曲+编曲+和声+原唱:阿Ben
 
翻唱:霞


秋天邂逅短暂的那一瞬
相信情劫难逃的宿命
你就是我的最真
你是唯一让我动心的女(男)人
你的快乐和哀愁
都牵动着我的心

我们一起走过了几个春
相依相偎细数花开花落
相拥看流星
共同祈祷那地老天荒的真情
最终结局却是有缘无分
伤心断肠的爱人

谢谢你 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你让我延续了 千年的缘分
你让我拥有了 前世和今生
还有来世的永恒

谢谢你 我曾经深爱过的人
我爱你爱得 那么深那么真
尽管有缘无分 我还是为你坚守
直到传说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