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格桑花开

(2011-08-27 16:35:50) 下一个

格桑花开

作词:松林静悄悄
作曲
+原唱:刘宗
翻唱:霞




走进了青藏高原,我浪漫的想象
漫长的路程,洒满那金色的霞光
白云悠悠,羊群在无边的流浪
高高的雪山,震撼了灵魂皈依的彷徨
融入到雪域高原,我虔诚的仰望
湛蓝的天空,看到了真正的阳光
大河源头,雄鹰在自由的翱翔
颂经的真言,那可是生命复苏的天堂

格桑花开,无所顾忌的绽放
遥远陌生的地方,谁借我一双梦的翅膀
随风飞过高原上最高的山峰
永恒在何方心就在何方,让梦不再迷失了方向
格桑花开,漫山遍野的芬芳
天高云淡的远方,谁陪我一同祈祷沧桑
圣洁的湖水祝福所有的希望

我捂住胸口对望着西藏,你是心中最美的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