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甜蜜的小雨

(2011-06-28 14:41:29) 下一个

甜蜜的小雨

作 词:庄奴

作曲:
木淳
原唱歌手:邓丽君
歌:霞

春季里,我喜欢绵绵细雨。

雨中,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

你和我初次相遇,

就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

我俩开始建立了友谊。

到如今,

我还觉得甜蜜。

我知道你喜欢绵绵细雨,

雨中你常和我同在一起。

还记得几次相遇,

都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

我俩开始建立了友谊。

到如今,

我还觉得甜蜜。

为什么我喜欢绵绵细雨?

因为我有多少美丽的回忆。

你和我时常相遇,

都在小雨里。

淡淡一笑,

我俩开始建立了友谊。

到如今,

我还觉得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