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1-05-16 16:59:12) 下一个

 

       

作词:程世利
作曲:贝司(田娟) 
编曲:罗焱坤
原唱:
啡啡(锁雪)   
翻唱:霞

已经是黄昏
雨还下不停
我痴痴地对着视屏
等你上线的敲门声

已经是凌晨
雨还下不停
我固执地发着表情
等你登陆的脚步声

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吻
想你的拥抱想你的心
为什么你这样绝情
拜拜也不说就转身

已经是凌晨
雨还下不停
我固执地发着表情
等你登陆的脚步声

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吻
想你的拥抱想你的心
为什么你这样绝情
拜拜也不说就转身

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吻
想你的拥抱想你的心
为什么你这样冷静
忧伤泛滥了我的心
忧伤泛滥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