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九九艳阳天

(2011-04-14 16:29:19) 下一个

九九艳阳天
老电影《柳堡的故事》插曲
霞翻唱


九九那个艳阳天来哟
十八岁的哥哥呀坐在河边
东风呀吹得那个风车转哪
蚕豆花儿香呀麦苗儿鲜
风车呀风车那个依呀呀地唱呀
小哥哥为什么呀不啊开言
九九那个艳阳天来哟
十八岁的哥哥呀想把军来参
风车呀跟着那个东风转哪
哥哥我惦记着呀小英莲
风向呀不定那个车难转哪
决心没有下呀怎么开言

九九那个艳阳天来哟
十八岁的哥哥告诉我小英莲
这一去呀翻山又过海呀
这一去三年两载呀不回还
这一去呀就是千万里
这一去革命胜利呀再相见

九九那个艳阳天来哟
十八岁的哥哥呀细听我小英莲
哪怕你一去呀千万里呀
哪怕你十年八载呀不回还
只要你把我英莲忘呀
等待你佩红花呀回家转
只要你把我英莲忘呀
等待你佩红花呀回家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