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曾经爱过多少人

(2011-02-23 15:05:33) 下一个

你曾经爱过多少人

原唱歌手:胡小宝
翻唱:霞


望着窗外夜已深
只留下我一个人
忘不了你多情的眼神
他已经毁掉我的心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却不能得到你的心
你的无情你的 残忍
像刺中心头上的针
你曾经爱过多少人
有没有留过我的真
如果我不是你爱的人
又何必让我苦苦等

望着窗外夜已深
只留下我一个人
忘不了你多情的眼神
他已经毁掉我的心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却不能得到你的心
你的无情你的 残忍
像刺中心头上的针
你曾经爱过多少人
有没有留过我的真
如果我不是你爱的人
又何必让我苦苦等
你曾经爱过多少人
有没有留过我的真
我不是那幸运的人
就不要让我苦苦等
望着窗外夜已深
只留下我一个人
忘不了你多情的眼神
他已经毁掉我的心
忘不了你多情的眼神
他已经毁掉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