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生的情缘

(2010-11-03 17:39:43) 下一个

今生的情缘
作词+作曲+原唱: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霞稍有改词       翻唱:霞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心田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挂牵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梦里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依恋
念着你那温柔的话语
想着你那甜美的笑颜
思念的音符在脉搏里跳动

当白云化雨,飘进你心田
淅淅沥沥
找寻我们前世的约奠

-=谭希彬原创作品=-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心田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挂牵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梦里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依恋
回味似曾初恋的感觉
回眸你我的滴滴点点
思念的音符拨动我的心弦
当暗夜袭来,难以入.
流星划.
许下我们今生的情.
回味似曾初恋的感觉
回眸你我的滴滴点点
思念的音符洒满我的心间
当暗夜袭来,难以入眠
流星划.
许下我们今生的情.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心田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挂牵
你轻轻的走进
走进我的梦里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依恋
从此你就是我
一生的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