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等到你

(2010-10-05 15:20:03) 下一个

终于等到你

演唱:晓月(袁萍) 
作词+作曲:窦翌宁   
编曲:苍鹰音乐室

缘份有时也会若即若离
就象晴转多云的天气
我爱的你 你到底在哪里
只能静静等待你消息
等你等你 等你使我美丽
如果相遇相遇就不再分离

情份有时也会不离不弃
眼前全是你的点滴
我爱的你 你到底在哪里
只能默默把你放心底
等你等你等你不再哭泣
如果相遇相遇就不再分离
终于等到你等到你
卸下眼角眉梢的心事
再多的波折也是上天的恩赐
你永远是我今生最温暖的记忆
终于等到你等到你
心花怒放成香的茉莉
把我的小手放在你的手心里
我是不是你前世注定要娶的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