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逢场作戏

(2010-05-02 16:44:40) 下一个

逢场作戏
作词:黄诚  
作曲+和声+原唱+编曲:阿Ben 
翻唱:霞


是我不该爱上你
是我不该轻信你
就这样稀里糊涂
把自己轻易给你

是我不该太痴迷
是我不该太在意
还傻傻的把自己
当成是你的唯一

到最后才渐渐明晰
你只是想逢场作戏
我的真心真意只不
是你
一时追求的快乐和刺激

到最后才渐渐明晰
你根本在逢场作戏
这种不用负责任的东西
我怎么能玩得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