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你是留给我自己的伤

(2010-01-07 16:21:45) 下一个

满世界的空气都在说谎
爱情从容走过我的身旁
我透过路边那华丽的橱窗
看着你依稀洒落的目光



风在雨夜凋零着忧伤
爱情悄然掠过我的坚强
我坐在街角看霓虹旋转
你潇洒转身完美的收场



爱你 是留给我自己的伤
想你还有那些美丽的过往
每颗流星连成一串心痛
每个回忆淹没了沧桑

爱你 是留给我自己的伤
想你还有那些走过的时光
每个夜晚都是燃烧的梦
每个梦里依然是心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