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笨死了

(2016-07-19 13:52:54) 下一个

这一段睡不好, 不上班的时候基本每晚睡4小时就醒了, 然后起来看书几个小时再睡3-4小时.

昨晚又只睡了4个小时, 5点半就醒了, 起来后也不想再睡, 昨天计划好了今天出去走一个10公里的trail, 搜狗看过地形, 信心十足. 家长去健身房的时候把我载到出发点, 我准备从那里走回家. 家长特别交代别走丟了.

trail从北到南, 沿着小溪, 两边有蛮高的坡, 我兴致挺高, 看见有连两边的小道就两边窜, 半小时多点就走到快一半, 过了马路继续向前, 不知道怎么左拐右拐又回到了起点. 心想真笨! 1小时没有了.

我不是那种容易放弃的人, 扭过头又往回走, 这次走了小溪的另一边, 走到一个交叉点不知道应该往哪边走, 问一个年轻姑娘, 照她说的方向走却到了一个居民区, 然后问了在前院干活的一个人, 他刚开始说不知道, 后来就指给我看, 我继续上路, 妈妈米呀! 又走回到起点! 又一个40分钟没了.

还是不甘心, 再走第一次走过的路, 这次老老实实的沿着一边走, 不再两边窜, 走到trail的一个尽头,上来又是马路. 信心全无, 给家长打电话, 他哈哈大笑, 说都2个半小时了, 你还在半程啊! 接你回来吧, 今天别走了.

回来查地图,  才发现在一个小拐弯的地方两次都拐错了, 笨死了吧, 一点方向感都没有.

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