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的雨滴

(2009-12-29 15:12:40) 下一个

原唱:晓月   作词:蓝枫(朱凤霞)          作曲:波拉


窗外的秋雨下的好缠绵
像曾经的故事那么伤感
枫叶在秋风中慢慢凋零
仿佛是你在远方的呼唤
我独自忧伤的站在窗前
听外面传来雨滴的轻叹
一个人听雨真的好孤单
莫名的伤感滑落在眼前
一种思念 虽然没有誓言
我却要把他藏在心间
今生无论我走到哪里
也要为他留下一片晴天
一种思念 不敢奢求永远
只想珍惜瞬间的璀璨
我愿用相思凝成的真情
换回我们来生继续擦肩



我独自忧伤的站在窗前
听外面传来雨滴的轻叹
一个人听雨真的好孤单
莫名的伤感滑落在眼前
一种思念 虽然没有誓言
我却要把他藏在心间
今生无论我走到哪里
也要为他留下一片晴天
一种思念 不敢奢求永远
只想珍惜瞬间的璀璨
我愿用相思凝成的真情
换回我们来生继续擦肩
窗外的秋雨下的好缠绵
像曾经的故事那么伤感
枫叶在秋风中慢慢凋零
仿佛是你在远方的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