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复活的灵魂

(2009-10-02 10:57:02) 下一个


:晚秋女人 :    女声原唱:晓月
............
伤心.化做满天的泪.........
泪水.风干爱情.........
你的心..我的..
早已经疲....
痛到无言.爱也.是罪........
诺言.化成爱情的负.........
负累.的心支离.........
你的情..我的..
只留下叹....
爱到尽头.无路.可退........
我在天黑买.一个醉......
让孤独的灵魂痛苦中突.........
既然流星注定.要西....
又何必再去把真情.违背........
我在天黑买.一个醉......
让复活的灵魂在月.夜里.........
既然爱过就不.要后....
留一份美丽.预定.来生.....
的相..........
..............



诺言.化成爱情的负.........
负累.的心支离.........
你的情..我的..
只留下叹....
爱到尽头.无路.可退........
我在天黑买.一个醉......
让孤独的灵魂痛苦中突.........
既然流星注定.要西....
又何必再去把真情.违背........
我在天黑买.一个醉......
让复活的灵魂在月.夜里.........
既然爱过就不.要后....
留一份美丽.预定.来生.....
的相..........
留一份美丽.预定.来生.....
的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