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我舍不得

(2009-08-09 16:31:59) 下一个

这个歌儿的名字应该是:《如果你不再回来》 可我觉得叫,《可我舍不得》 则更确切。  

原唱: 陈瑞

作词 / 绿柳 作曲 / 枫桥 编曲 / 张博


如果你不再回来
我是不是该默默走开
让心中的牵挂成为空白
不再有 失落的阴霾
如果你不再回来
我是不是该走出无奈
让心中的思念化做尘埃
不再让 眼泪掉下来
可我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离开
在这个相识的地方
我们都曾热血澎湃
可我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离开
在这个分别的地方
我为你心酸感慨 相思如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霞MM 唱得好深情,
可我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