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新厌旧的老公

(2009-06-16 04:01:03) 下一个

自从上周一(我过生日的那天)我们镇子上的丰田车行的人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我们定购的那台新的丰田 Yaris 车已经到货,老公就有些坐立不安,这几天来跑去那车行好几次,每次都跟我说,那车真是好极了!有一次他干脆跟我说,这车到了,就让我开大奔,他开这新车,还挺有道理:我的驾驶技术不如他,他先学好了如何开这车后再教我。我说你这是不是也太喜新厌旧了?

因为我们下了订单后,又加了几项附加功能,比如,全新式自动换挡器,还有车身前后的距离感应器,便于倒车时用,等,这些没法在给生产厂加进去了,(弄不好就会一下子订购了两辆车了)卖给我们车的丰田车行的人说他们可以在他们的车行给我们将这些功能加上去,所以现在车到了,也还不能马上拿到手。最晚本周周五就能开上新车了,看老公那个手痒痒的劲头,像个小孩子在盼过年似的。

相关的文章:

送旧迎新


废车补助的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