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翻唱:没有眼泪没有悲伤 --歌剧《洪湖赤卫队》插曲

(2008-12-10 14:28:27) 下一个



编剧 朱本和 张敬安 欧阳谦叔等
作曲 张敬安 欧阳谦叔 .
演唱 王玉珍 夏奎斌 傅凌 .
指挥 欧阳谦叔
作曲:张敬安 原唱:王玉珍
翻唱:霞



月儿高高挂在天上
秋风阵阵湖水浩荡
啊……啊……啊……
洪湖啊……我的家乡
洪湖啊……我的亲娘啊
啊……
自从韩英生下地
从小我就在你的身旁
喝的是湖中水
吃的是岸边粮
就在你的土地上
韩英我加入了共产党
我虽今朝入罗网
同志们仍然战斗在你的身旁
啊……



看见洪湖水
韩英我无比坚强
听到洪湖浪
韩英我浑身都是力量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
只有哦只有仇恨满胸膛啊
任凭敌人逞疯狂
夕阳西下不久长
任你是火海刀山
难动我韩英半点心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声太熟悉了!那是我们小时候能有影像的少数几部电影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