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眼烟云-14

(2008-12-09 08:32:45) 下一个

卡特琳娜缓下了声调,跟丈夫解释道:“威廉,你好歹也当了这么多年的头头,应该知道人才的重要性,陆茨是个难得的人才,这次的案子能顺利结束,他起了不小的作用,有他在,我那事务所( Kanzlei )的工作好做得多,这四、五年来,我也一直在观察他,给他机会让他发挥,他也很有长进,他在我这里的工作合同六月底就到期,他说他也受到了几分工作邀请,也都是不错的事务所,我正准备跟他签长期工作合同呢。你如果是这样的态度,叫我怎么好与他共事下去,失去了他,我不仅失去了一个好帮手,而且还给自己增加了一个竞争对手。”


威德勒说,“我知道陆茨是个能干的,我并没有反对你留他跟你共事,我只是希望你注意自己的身份,你可以给他加薪,给他更多的机会展示他的才能,但你用不着去直接参与他办的案子。你毕竟还是你的事务所的所有者,用不着以自己的姿色和温柔来吸引他。你不觉得他对你的关心已经超出了一个雇员对雇主的正常关心了吗?”


“我用我的姿色吸引他?你怎么能这样说话?温柔?温柔是我本色,这不是你给我的评价吗?”卡特琳娜的嗓门儿又提高了。


“卡特琳娜,”威德勒耐着性子,还是在据理相争:“我是你的丈夫,你对我的温柔是很正常的,但你对陆茨也是同样的温柔话,我能不在乎吗?这几年来,你为与陆茨外出同行所购买的衣物、首饰、化妆品还少了吗?我都能感觉到你对他的在意,陆茨也是个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欲的人,他对你的那些表示,还不够让你明白过来吗?卡特琳娜,你自己心里也许还不明白,你对他工作上的依赖,如果不注意,也会渐渐发展到在感情上对他依赖起来的。这么多年来,你在工作上一直都是独当一面的,除了你父亲,你从没想过去依赖什么人,也没指望过什么人,就连我你也没求过什么,怎么一个陆茨现在就让你这样神不守舍呢?”


卡特琳娜一时语塞,她不得不在心里默认,现在在她心目中,除了他的家人,她父母,她的丈夫和女儿,陆茨是她最在意的人了。她眯着眼睛凝望着面前自己的丈夫:英俊的脸庞上透着成熟和智慧,深邃的目光中闪耀着自信和坚定。这让她确信她没有将自己对丈夫的感情转移到陆茨身上,也从没想过陆茨能取代丈夫!但又如何解释自己对陆茨的依赖呢。丈夫为什么对陆茨这么耿耿于怀呢?


威德勒见妻子被自己说得无语可答,知道是说中了要害之处,他也相信卡特琳娜与陆茨至今也只是亲密有余的那种同事关系而已,但这种关系如果不及时提醒注意,就会逐步发展的,至于结果如何,就要看自己的了。


威德勒将目光从还在眯着眼睛想心事的妻子脸上移到窗外,一口喝尽了杯中的红酒,正准备转身,听到妻子在耳旁轻声地问:“威廉,你是不是还在对玛丽安娜的事情抱不平?”


玛丽安娜是威德勒的前任秘书。听到这个名字,威德勒的脸色沉了下来:“不是说好了不再提这个名字了吗?”


“我只是觉得你也没有必要对陆茨这般敏感”,卡特琳娜说,“就像我不该对玛丽安娜那样苛刻一样。”


“这是不同的两回事儿!”威德勒有些不耐烦了,“咱们能不能换个话题,本来好好的一个周末,却让你扯出这些事情来相互伤感情,你还没完没了吗 ? ”


“我是想说,我们不要再犯 玛丽安娜那样的错误!”卡特琳娜还真的没完没了了。


“那个错误是你犯的,怎么是我们?”见妻子不肯罢休,威德勒只好奉陪。


“一个巴掌打不响啊,若不是你对她也有情,她怎么会对你那样痴痴不忘?” 卡特琳娜还在纠缠。


威德勒可不想在这些无味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但这话一旦被卡特琳娜说出,他也就不再忌讳什么了,转过身去,紧盯着卡特琳娜的脸,一字一顿地说:“我对玛丽安娜的情,是上司对下属的人之常情,玛丽安娜自己不是也向你澄清了她给你编造的那些情景全是她自己的想象吗?你错就错在不该逼着她交辞呈。而现在我们在谈陆茨,你说 一个巴掌打不响,是不是想跟我说你对陆茨也有情了呢? ”


“不!威廉,请你不要误会我!” 卡特琳娜感到一阵心痛,没想到自己弄巧成拙,在争论这些事情上,她不得不承认,她不是威廉的对手,毕竟她还是热爱着自己的丈夫的。她勇敢地迎着威德勒犀利的目光,委屈地说:“威廉,你心里明白,我这辈子只会爱你一个人!我那样对待玛丽安娜也只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那你就应该明白,我对陆茨的敏感也是因为我爱你呀!”妻子委屈的娇态感动了威德勒,他将手中的酒杯放到了一旁的桌上,并从妻子手里拿下酒杯,也放到了桌上,把妻子再次揽入怀中,捧着她的脸认真地看了好一会儿,才深深埋下头去,吻住了那两片薄薄的唇。




顿时,两个人被初夏的热躁,小别的激情浓密地笼罩起来, 卡特琳娜的一只臂膀钩在威廉的脖子上,几乎是将自己的身体挂在了威廉的身上,激动地应和着丈夫的吻;另一只手伸向丈夫小腹下,双腿间,触及到了那只正在膨胀变硬的东西;威廉被她惹逗得情欲奔放,他干脆抱起了娇小的卡特琳娜,走到长沙发旁,轻轻地放下她,自己也跪了下来,动手剥去了妻子身上的圆领衫和胸罩、迷你裙和内裤,卡特琳娜那玉石般的胴体耀眼地展现在维德勒的眼前,威德勒的欲火熊熊燃起。与此同时,卡特琳娜那双精巧的小手也飞快地解开了威廉的皮带,熟练地脱下了他的长裤和内裤,除去了他身上的衬衫,丈夫滚烫的身躯向她表明着他对她的渴求,她真希望丈夫热火能将自己的一切都溶化在他的躯体里,两人化为一体!他们 贪娈地、一遍又一遍地向对方索取着,一次又一次地双双冲向爱浪的峰顶,直到两人都精疲力竭了,。。




夕阳仍姗姗不肯落下,将殷红的余晖涂抹在两个人的交织在一起的身体上,像是一幅比卡索的抽象画。


卡特琳娜懒懒地抬起头来,爱抚地看着静躺着的威廉,用芊细的手指在他的脸庞上轻轻地划动着,刚刚滑动到他的嘴边,就被他一口噙住。她干脆就用手指来搅拌他的舌头,惹得威廉禁不住又翻过身来将卡特琳娜压在身下,尽情地吻着。

卡特琳娜羞涩地对威廉说:“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儿太放肆了?”


威德勒抬起头来:“怎么了?女儿又不在家,还能有谁能看到我们这样不成?”

“太阳!”卡特琳娜吃吃地笑着,向浴室跑去。


“真是在光天化日之下了!”威德勒也跟着笑了。


这样的夫妻之间,还能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呢?

俩人洗完澡后,穿上了浴衣。卡特琳娜在卧室里的梳妆台前,往脸上、身上涂抹着护肤膏之类的东西;威德勒则去了他的书房,今天,施耐得也给他送来程霞的履历书,他还没来得及过目呢。这会儿,他从自己的文件夹中找出了那两张履历书,扭开了写字台上读书灯,阅读起来。


卡特琳娜抹得香喷喷的,也走进了威德勒的书房,看到丈夫正在读东西,便去了厨房,端来了两杯红酒。她将其中的一杯地给威德勒时,看到了履历书上程霞的照片。“这是谁?”卡特琳娜好奇地问道。


“我们准备聘用的中文翻译。”威德勒将履历书地给了卡特琳娜,说:“也让你审查一下吧!”


卡特琳娜说:“我没那个意思!”不过还是接了过来,读了起来。刚刚读了两行,她就皱起了眉头:“威廉,你不会去开孤儿院、收容所吧?”


“这话怎么说?”威德勒一边咂着红酒,一边问道。


“你看到了没有,她的家庭状况是离异,还有一个女儿!这样的孤儿寡母能干什么?”卡特琳娜说。


“可她的学历和工作经历都很适合。”威德勒说。


男人和女人看事物的着重点就是不一样。


过眼烟云-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