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8-03-30 06:31:21) 下一个
雪莲花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央金蓝泽
翻唱:霞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鼓掌!!!!
霞回来了? 欢迎. 去旅游了? 很好吧? 问候! 好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