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国内好多人患病的感叹:无知者无畏

(2006-10-20 22:11:38) 下一个

中国人在自己吃慢性毒药而不自知 . 中国的环境污染超出任何人的想象,看似干净洁亮的水果了有超标万倍的农药,看似绿油油的蔬菜了有各种工厂废水里的精华。。饭店了的招牌菜是无数人的口水的过滤 (这不是环境污染的事儿了,而是中国人的良心大大的坏了)。。你想想,国内人天天如此,你指望他们向老美一样健康吗?

连我在美国都无法幸免,上次买了一大包国内果丹皮,吃完一看,满手通红,用水一洗,没了。。 nnd, 原来吃了一大堆色素。(其实红墨水比色素还便宜,我如果是那些没良性的商家,应该放红墨水呀。。。我吐了,这是我环保局的哥儿们在电话里听我抱怨后告诉我的)

我的一个朋友在环保局干,跟我叹气,说我们总得活吧,不然吃什么?喝什么?

每次与中国同事聊起,都被围而攻之,说我觉得中国什么都不好,不爱国啦。。。哎,应了王朔的话:无知者无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cnp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国内的食品确实可怕,朋友在有关食品检验部门工作说的一些事,听了令人发指.永远是中国人,你真是无知者无畏.
eadgb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事实,但你的口气就是大人教训小孩,象是以在美华人的身份俯视国内的人一样
确实非常让人反感,bs你!
同样的一句话,就不知道换个方说,不过也不能怪你,就像你说的
无知者无畏,
btw:希望你以后少写此类文章。
greyhound 回复 悄悄话 说到色素, 美国的食物中也有让我吓一跳的. 比如冰棍里的色素把舌头染得不是蓝色的就是红色的.
永远是中国人 回复 悄悄话 瞎操心; 现在中国人的寿命也不比美国人少;

自以为在美国, 就不得了了; 鄙视这种小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很高兴成为第一个给你留言的读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