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晴天总有时

一个凡人,一些繁事,和数不尽的烦根
正文

关于《小猫的故事》

(2006-08-01 14:31:38) 下一个
昨天开始动笔写《小猫的故事》。原本打算只写一个帖子的长度就算了。但写着写着,有点停不了笔的感觉。脑海中构思的情节应该有两大部分,昨天只写了其中的第一部分。于是,就在题目后面加上“上”,然后打算在今天接着写下半部分。

说是写小猫,但小猫的原型是来自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女孩。我答应过女孩,在尘埃落定之前,不会讲她的故事。因为,女孩说,她自己也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她的故事。第一部分,已经是尘封了的记忆,所以我毫不犹豫就可以下笔。至于第二部分,因为是刚刚经历,所以,觉得继续写下去有点违背了当初的意愿。于是,我决定就先歇一歇。写肯定是会写,只是想先给女孩一点时间去思考。

在这里,我向各位读过〈小猫〉并期待着下集的朋友表达我的由衷歉意。让各位失望了,不好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