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晴天总有时

一个凡人,一些繁事,和数不尽的烦根
正文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引子

(2006-07-26 14:37:4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打开电脑里的MP3随便乱播。突然听到张信哲的《直觉》,一首很老的歌,起码是七,八年前面世的吧。记得它是以前的ROOMMATE雪介绍给我听的。我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为雪说这首歌代表了她的初恋故事。那是一个纯纯的学生时代的初恋故事。写这篇小说,是想和大家一起回味高中时的青涩岁月。如果你想看轰轰烈烈的迂回曲折的爱情故事,对不起,it shouldn’t be your cup of tea

说故事前,先附上歌词:


直觉

张信哲


 是一个容器
不停的累积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 总守口如瓶
思念却满溢 溅湿了我眼睛
.....
因为 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这孤独大的不著边际
若此刻能奔向你
紧紧拥抱你
我会毫不迟疑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每次无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坚持
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常常若有所失
白天眨眼瞬间里
夜晚呼吸气息里
都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