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东北北莉莉的故事之一 --- 东东

(2007-02-09 19:24:04) 下一个
2003的那个夏天,当我们终于有足够多的钱,搬出了那个阴暗的地下室, 租了一个向往已久带后院的公寓。 我特别渴望能实现儿时的心愿,养只小狗!!

哪里去找呢?

我上网研究无数宠物网站,知道有个叫AKC(American Kennel Club)的狗协, 还有一些listed breeders。 好不容易找到个在曼哈顿的breeder,算是离我最近的了。 本来说好去看italian greyhound,是个小型灰狗。 见了面,那小东西上来就把两只干硬硬的长腿放到我手上,天呀,和2个树枝有什么区别??我心里觉得怪怪的,还有看着“小树枝”上窜下跳的,很高的桌子都能轻易的上去,breeder不停的把它打翻的东西放好。。。 我已经决定我实在不适合养这个品种的狗。

正准备败兴离去,一个chihuahua出现,那末小,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真是伟岸!! 哈哈!! 还是小小狗适合我, 但是breeder不卖那个chihuahua...

我回家开始有目标的找chihuahua breeder,发现纽约上州有户在卖, 东东的小玉照一下子让我目不转睛,一下子俘虏了我的心!!就是这张:


我马上就打电话联系,第二天揣着现金,开了3个小时的车才找到。。。 东东当时叫dallas,特傻的名子。 一见钟情的我,放下现金,拿枕套抱着他就回家了。




只有巴掌大,像不像小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