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 Jackson

(2009-07-09 11:51:14) 下一个

"Gone too soon" , wonder who could sing this song better than you do in this world, no one, absolutly no one.
" Heal the World", who has such a loving care as you do to those suffering souls,  not many in the world.




With a most passionate heart, you bear the burden of all those lonely. 
And all those lonely are friends of yours.  They are endless as the number of your funs.





 

What a sharp questioning.

Did we really know who you were while you lived among us.
Have we given you what you deserved when you needed
Do we now know who you are after you left us for heaven.
Could we make it up with anything we can do for you now.

My deepest respect goes to you,  
an excellent and passionate writer, a fantastic artist,
a most frank, loving and forgiving friend
of the lost souls in this world.

You are  such a glorious son to the Lo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我以前对他的认识都是从八卦性质的传言认识的。 让我想到其实我们认识人很少是用自己的心,都是耳闻别人的不实言论。

感到孤独绝望的是他,所以他唱出这样质问的歌。这个贴子让我自己看到他对人性的期望和疑问。

这个贴子可以常常提醒自己,行事为人要小心。

我也越来越能明白为什么圣经新约里充满了神的慈爱的描书,而旧约里有很多神的公义,神给人的警醒之语, 因为两者对我们有益处。

问候好友, 新周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特别难受,谢谢青青上此贴。问候好友!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最近十年应该是他难过的十年, 官司缠身。

今天读读昨天我写的话, 有些冲动的情绪。 生死之事情容易让人情绪波动,见谅!

“美国最傻的怪人”,那要看评的了。 不要轻易给任何人下结论, 特别是否定的。 有一天上帝会给每个人完全公正的结论, 人们说了算什么呢, 我们不过为他的经历发发感慨而已。 周末愉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我就是在他去世后才开始了解他的人之一,虽然晚了,但毕竟有机会了解一个不同寻常的心灵, 应该感恩。

我也看了你贴的谈话录像,他留下了这么愉快的笑容。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他走得太急,在那么多的病痛和伤害之后(记得几年前他被评为美国最傻的怪人之一),他有快十年没有表演了,正准备向他的观众们汇报时,就这么被疾病带走了,太惨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这几首歌都是我最喜欢的他的歌。他去世后,人们更多地了解他了。但愿不是太晚。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秋叶兄。我以前没认真听过他的歌, 在他去世后才开始听的。我很惊讶这件事证明我们人的认知判断能力如此有限,看不出一个人身上优秀闪光的东西来。

当用心去听他的歌词时,才能听出他灵魂的歌唱。Gone too soon 是他唱给因患绝症去世的朋友的歌,他写的歌都是为孩子, 为地球, 为孤独的人们, 为患病者, 失意者所写所唱,当然他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加上他捐巨额善款, 其实他是一个心胸相当宽广的人。

很多公众拿苛刻的眼光去看他, 批评他。 他原谅他们,从没有因为公众伤害他而表现出恨,很宽宏大量。 他的歌里所表达的多是广博的爱心,或许也有苦闷, 有尖锐的问题, 但没有对人的仇恨。

所以我觉得他有一颗非常善良的关怀悲悯之心, 宽容之心。而公众, 包括我在内,对他并没有足够的爱心的回应, 敬意的回应。

我们欠这位杰出的艺术家很多,我是借此机会反省自己一番,表达心中对他的艺术, 人品的深深敬意。

愿他尽享天上的爱,自由,平安!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感到,你是善良而富于感情的女士。
同悼杰克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