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友谊之歌

(2008-02-15 07:11:38) 下一个



歌曲:朋友

歌手:周华健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你终有梦在心中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歌曲:朋友

歌手:臧天朔 专辑:我这十年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歌曲:朋友

歌手:蔡枫华 专辑:风华再现

朋友呀再相见今天举杯忆往年

说到童年天真态反覆倾谈没厌倦

朋友呀乐相见壮志如虹忆往年

不知凄酸不知怨不管苦困或饱暖

朋友呀又相见说到目前多怨言

世态炎凉多感慨几许心愿没兑现

朋友呀渐疏远好比沧海一只船

多少凄酸多少怨当初想法尽改变

朋友呀莫嗟怨一生几许苦与甜

艰苦辛苦总不免守开乌云月再现

朋友呀愿相勉好比兵卒拚向前

暖暖艳阳天空照清风吹去愁和怨

知心友愿想勉

 

歌曲:朋友

歌手:彭丽媛   
作词:陈涛作曲:苏越

大雪压低枝头

想起远方的朋友

过年了道一声问候

忙碌中许多照顾不周

是在欢聚之后

送别黄昏的路口

你那句临别的赠言

至今还围绕我心头心头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爱我让我时时刻刻拥有

感情越是年深日久

我越能感受你们的宽厚

我亲爱的朋友

举起杯中美酒

想起远方的朋友

那一次相争不相让

平添了多少无端烦忧

岁月可曾抚平

心灵那道伤口

如今我说声道歉

相逢一笑情意长留长留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爱我让我时时刻刻拥有

感情越是年深日久

我越能感受你们的宽厚

我亲爱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una 姐! 这两天休息好了吧。
也祝你和家人节日团圆,平安, 快快乐乐品汤圆儿!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词,愿友谊天长地久。
问好青青,也衷心希望你和你的全家人过一个团团圆圆,
和和美美,甜甜蜜蜜的元宵节!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录像中的是周华健。。。
相信朋友,不会错。相信谦谦,不用犹豫。。。
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应该是周华健首唱的.真的很喜欢这歌.
"还有我" - 这是怎样的担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