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习作之一

(2006-11-25 03:43: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素描作品的书我去找找看。 孩子学画儿, 还有一个耐心问题,有人跟她一起画,和她讨论, 她才有劲。所以我还是要在这里找老师给她 :))

多谢阿里啊, 以后有问题继续向你请教:))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临摹多数。临摹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可以增加信心,二可以学到不少技巧,尤其是临摹大师的作品,看他们怎么处理线条和结构。但是写生更重要。

嘿嘿,我自己的写生就是一塌糊涂:)

建议不要太多临摹杂志上的图片,去amazon买一些名家的素描作品集,多临摹一些不同风格的作品,有助于培养美感和画感:))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好阿里!

她现在多是临摩, 以前也画过写生,北海公园的水榭亭阁之类的,也有人物的,没带过来。 我忙过这阵子后,要好好帮她找老师了。。。


谢谢你!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小艾告诉我你把你女儿的画贴出来了,我特意来看廖.

这几幅都是原创还是临摹? 我个人觉得最下面的那张很有意思,寥寥几笔几个小人的形态都出来了,用笔比较干脆自信.不过我也不大会看画:)

她要是真的喜欢,现在就得给她找个好老师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微笑, 鼓掌, 爱。。。。。

盒子,你是好样的,夸你千遍也不厌倦。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盒子, 你儿子笑脸很可爱啊!

我女儿上初三,小时学过几年画儿,儿童画和简单的国画儿, 现在也还喜欢画:))

祝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人画得太差了,只好送你们个微笑吧。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7160/2631/1600/DSC07894b.jpg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多大的女儿啊?学了多久?真是厉害耶。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她画得好,你写得也好,你千万给她找个好老师:))

祝周末愉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她现在自己画, 还没找到新老师。

我借此机会把她的一些零散习作存起来. 她画的比我写的好:))

谢谢你,祝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啊,你的宝贝太可爱了,画得真好,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