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怀霞想

生性喜欢猎奇,喜爱博众家所长,欢喜让心灵奔放于旷野,享受那片刻的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多伦多为我们受难的同胞募捐 (图)

(2008-05-17 10:10:09) 下一个




从5月12日,就开始关注我们正在受难的四川同胞,眼泪不断地被悲惨的画面洗刷着。人在自然面前是那样的渺小。第二天,我觉得我因为繁忙的学业而暂时不能回国,但我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了。我和来移民多伦多六年的Joeanne 商量了一下,晚上我们连夜准备了了一个Powerpoint 和募捐海报。 地震的第三天, 向班级和学校的同学们发了海报。事先跟班主任 Brenda都打过招呼,今天(5月16日) 在班级里和来自沈阳的Joeanne给全班做了一个presentation with Power point,请大家告诉亲友为四川大地震中的捐款,老师是个Canadian,非常的支持的友善,说我们做的非常好,并帮助我们一起呼吁向灾区的民众捐款,这是一个有良心的人应该做的。同班的同学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移民,其中有藏族同胞。 大家都是学生没有太多的钱,很多人一边工作一边打工养家。结果我们当时就筹得近200 加刀, 还有很多人会自己Online捐款. 这些钱我们将于明日汇到Canada red cross. 其实再多再少那都是一份心意和一份情。
我要感谢那些为正在受难的四川同胞捐款的朋友,谢谢。

也倡议大家为四川受难的同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