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怀霞想

生性喜欢猎奇,喜爱博众家所长,欢喜让心灵奔放于旷野,享受那片刻的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huxiu 的可爱的孩子

(2006-10-08 13:11:36) 下一个
朋友shuxiu 刚生完孩子7天,我和女儿看望了他们一家,新生儿极其可爱,我都忍不住动了再生养的念头.经孩子及其父母的同意,将胖仔贴在我的博克里,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虾爬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没有本事再生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好可爱,再生一个吧!给你加油!哈哈,我是自己辛苦也要拉MM下水,哈哈哈!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最可爱!睡梦中的小BABY就是天使!胖得跟我儿子新生时有一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