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此的犹疑

(2006-07-05 23:14:08) 下一个

        终于在这里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块地方,竟然有些激动呢。知道博客知道文学城都是最近的事,我是真正有些落后了。两年而已,我就被时代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结婚半年后,我辞了工作来日和老公团聚,原本打算继续求学。然而事与愿违,学习语言的过程中,便与一个小生命不期而遇。于是我停下了学习,用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来孕育这个突然到来的小生命。这两年间,我不工作,不学习,也没有任何的其他社会活动,甚至把老公一个人扔在国外,除了精心照顾我的宝贝。
        如今重新走入这个原本就还没适应的社会,要面对太多的问题。方向在哪?目标是什么?真的很茫然——继续按原计划求学还是就做主妇在家相夫教子?不甘心做后者,然而前者的脚步又是如此得犹疑不稳。或许是两年的时间里我把自己束缚得太紧,一旦松开,手脚都不太灵便了;又或者是安逸的生活过得太久,我曾经的冲劲几将消失殆尽。不然,为什么我的内心每天都在挣扎,却又无法行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