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屁股又不是皮球

(2007-05-31 01:04:44) 下一个
      昨晚,睡觉前,儿子光着屁股和他爸爸爬在床上玩。也许是看着小屁股太可爱了,他爸爸顺手在小屁股上摸了摸,儿子可不愿意了,坐起来就向爸爸抗议:爸爸,不能摸这里,可以摸我的腿,摸我的脚,就是不能摸我的屁股。说这话的时候儿子样子可严肃了,他严肃的标志就是皱着他的小眉头。我和老公忍住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也伸手去摸他的小屁股,华溜溜软绵绵的,还真舒服。过了一小会,儿子终于发现又有人“侵犯”他的“领地”了,再次坐起来义正严词地抗议:不能摸屁股!我故意逗他:为什么不能呀?我想摸这里,圆溜溜的多好玩呀!“又不是皮球!”儿子富有想象力、出人意料的回答终于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