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解密之四十三:如何钓到你的金龟婿 (完)

(2006-08-14 18:12:25) 下一个
忘记告诉你最重要一点,要想钓到你的金龟婿,你必须要有很坚强的mentality – Tough mind or strong will power。在遭遇挫折和痛苦的时候,你必须学会把自己的眼泪强忍并咽到肚里去,不能找任何人去诉你的苦(除了我之外,女人会嫉妒你,男人会看不起你)。诚然,你可能得到物质上的享受和荣华富贵,可是你要付出,而且付出的比其他女人要多得多。天下绝对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没有在前面告诉你,是不想打击你的积极性。毕竟我清楚,人不应该只活在reality中,拼命地压抑或埋葬自己自然产生种种的fantasy,这样的人和死人差不多。可是人也不应该执意活在自己的fantasy中,不顾一切去追寻自己的梦,这样你痛苦的机会也非常多。找到一个平衡点,能够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快乐。

我不希望任何人拿自己的幸福去和钱赌博。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感情稍微脆弱一点的人都根本玩不起,很容易被撞得头破血流,心里的伤痕更是难以愈合。我们往往看到的是成功带来的荣耀,却忽视了每个成功的人的后面都有一个足以让人泪流的故事。

可是我知道,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会有无数的女人不断地踏上这条钓金龟婿的道路。这是社会的悲剧,也是个人的,不过,更是现实的无奈。我们不应该用任何的有色眼光去看她们!所以,我理解这种想法和行为,比绝大部分的人都真正理解你。

最后,在此总结一下成功钓到且守在金龟婿的条件:
  • 必须有坚强的意志和信念。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轻易放弃,也不伤心落泪。如果你是林黛玉类小家碧玉型的,最好的办法是放弃这种想法,免得自己痛苦。人生苦短,何必去委屈自己呢
  • 必须有中等以上姿色。男人是视觉的动物,如果你没有的话,最好也别想了或尽快去做手术
  • 必须具备聪慧,讨人喜欢的个性和极强的适应性。善于察言观色,灵活机动,能伸能屈,没有太多大小姐的脾气是你最基本的特征
  • 必须有相当独立的个性,喜欢粘人,习惯三分钟听不到他的声音就着急的人最好尽早放弃;容易生气,感情过于丰富,想象力过强的人也别多想
  • 最好有大学以上学历或至少勤奋好学,对自己不懂的要不时虚心请教,不耻下问;除了化妆,时装,搞头发,做饭,带孩子,家务外,你至少还有其他的一技之长
  • 肯努力培养如明星般的演技,能够根据不同的场合,扮演合适的角色
  • 能够认清现实和幻想(e.g. Hollywood Movies)的差距,真正了解和中肯评价自我
  • 最后,必须很想钓到金龟婿,肯付出(不是你的身体,小姐!)

So until next tim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best of 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orenlove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谢谢你的留言。当然,人生的成功有很多不可控制的因素,并非你具备什么条件就保证你能做到什么。不过,如果你不具备这些条件的话,最好还是少想,免得自己痛苦。

所以,你想成功,首先要具备这些条件,然后,肯付出,知道如何付出,这样成功的可能性就高很多。可惜的是很多具备这些条件的人,和你不太一样,对如何钓没有兴趣。

见到富有的人,如果心态发生变化,通常的结果只有一个:失败!

最后,我没有找这些文章,世界上除了另外一个我的blog外,你不可能发现同样的东西。所以,如果你发现的话,拜托一定要通知我,我去把他们抓起来:-))。这不是玩笑!
monsoleil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啊 看到你的文章 觉得很有趣
这些都具备了也不一定钓到金龟婿的
而且 一开始就这么想了
见到富有的人 心态就不一样
心态不一样 自然 行为处事就不同
不过我很赞同其中的一句话
就是人要有对自己的客观评价
还有有一点幻想
重要的是在两者之间找平衡点
人生这样才快乐

谢谢你找来这么多文章
祝每天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