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暂停“爱情解密” 中文版

(2006-11-29 15:43:18) 下一个

从现在开始到未来一段更长的时间内,我不会再写任何中文的文章,除了 2 篇已经写好的外。你们在未来的几天内会在这里看到那 2 篇。其中有一篇是关于忧郁症的,我希望借此能让大家对忧郁症有个正确的认识,传统中文媒体中(包括许多心理专家)对忧郁症都有许多的误解。

这就意味 “ 爱情解密 ” 的中文版将暂停很长一段时间,未来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变化。

做出这样的调整是我的重心开始完全转向英语市场,而不再采取过去双头并进的方针。希望这样能更有效些。

长期以来,中国人对心理教育重视程度远远不够,这在相当程度上,玷污了文明古国这个称号。和一个人一样,中国未来的强盛必须从内部开始改造,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开始。外部表相所形成的繁荣和强大,往往都是昙花一现,迟早必然引发骨牌效应。这是大自然的规律,用到一个人,一个公司,一个国家是完全一样的。

爱情和婚姻也同样。我们每个人真正追求的不是金钱,物质享受,受人尊敬羡慕等等表面的东西,内心深处,我们都在追求一种不同形式的自我肯定。对于现实的妥协表面上看是对现实的屈服,实际上是向人性的弱点屈服。没有错对好坏之分,唯一的区别在于你对这种妥协是否满意。

下个星期开始,我会逐步解释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如何利用性格类型理论,当然远远不只是单纯的性格理论。这些知识在这里很容易找到。但是我从来没有做过更多的解释。现在是时候了。


如果你对英文版感兴趣,请点击这里

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祝大家生活顺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