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解密之二十九:White Fetish (完结篇)

(2006-08-01 20:29:48) 下一个
某年某月,我曾经有机会和一群White Fetish们聚在一起,这其中还包括许多长满长毛的Asian Fetish。不出意料之外,WF们没把我放在眼里,她们的眼光自然都在洋毛上转来转去。虽然我一表人才,也年轻有为,且能讲一口顺畅,带浓重四川口音的洋文,可是我没有洋毛,自然也激不起WF的兴趣。我倒是一点也不失望,因为我向来对WF就没有一点兴趣。我也是WF,WF如何会对WF感兴趣呢?

让我最感到好玩的是,绝大部分的WF都基本上是英文盲,从她们嘴里能吐出的单词,比我能说的广东话少多了。我很奇怪她们如何和AF交谈,观察了一下,反正也不会很难,大部分都手脚并用,畅谈甚欢,尽管我不知道这如同对牛弹琴般的交流,彼此能够懂多少。

和酒醉的AF谈起来,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约会WF。因为他们只想要SEX,WF是很容易给他们的,甚至往往是太容易了,又没有什么脾气,给完后还会鞠躬说谢谢。我在爱情解密之二十的最后问大家,有谁知道世界上最通用的语言是什么。可惜你们大家都太谦虚了,只好我自己答了:是SEX。性才是世界上最通的语言,这比什么音乐,英语通多了。就算两人丝毫不懂对方的语言,在性上也没有任何communication problem。通常有了性后,什么都好商量了。

我知道男士们看了这篇文章一定会拍手叫好。不过,有一点,你们别搞错了,以为WF对任何人在Sex上面都是同一个态度。就算像我这样的人跪在地上求,她们绝对依然嗤之以鼻。两个条件,首先要有洋毛,而且是正宗的(美加英澳是头等品,法德意等英语不是母语的次等,东欧等会讲英文的洋毛勉强算得上三等,其他的都属于不合格品)。其次她们要摸清楚AF家里是否有大房子,是否有高级跑车才行(这和国内的WF有区别)。如果没有的话,即便是头等品碰一下,她们都可能高呼Sexual Harassment。如果有的话,她们可以给Sex很快,快的连AF都不敢相信。而且绝对把自己母老虎的本色遮住,乖的就像小绵羊一样:来吧,我的主人,我的肉是最好吃的,凉了就不好吃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们会如此被容易利用。试想,有大房子,高级跑车的AF哪有如此轻易掉入你的温柔陷阱呢?否则,你不是有机会分他的大房子,高级跑车了吗?再说,这样的AF个个都是Marketing Genius,他们当然知道市场目前供大于求,有的是WF在排队等着他们。如果你吊起来卖,他才懒得理你呢。多半的WF有的就是sex这招,因为其他的几乎一概不通。

这是最后一次讨论这样的话题。WF是典型的masochism,让她们改,是万万不可能的。她们喜欢自己受屈辱,被折磨,因为只有这样她们才能有快感(女性虚荣心),虽然这未必是她们的本意。

So until next time,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征服AF的问题,记得一定要来找我哦。不开玩笑,没有人比我更知道WF的真实想法和AF的心理弱点。我保证你可以马到成功地去分他们的大房子和漂亮跑车,其实AF实在是太好对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morenlove 回复 悄悄话 ***那么, 要怎样才能赢得想要的男人呢?不是说当男人遇到一个女人,马上他就会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他想要结婚的。而且,对西方男人和中国男人,又有什么不同吗?有人说, 男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西方男人还是中国男人。是这样吗?***

你的第一个问题实在太大了。我曾经说过多次,对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如果你可以把你的故事详细说一下,比如你具体遇到了什么困难。我可以给你更多的答复。

多数的男人不用很长的时间内就知道这个女人是否是自己想结婚的对象。我在英文里面写过这个,你可以看看Decoding Love #12 (amorenlove.wordpress.com)。这点,西方男人和中国男人没有任何区别。问题的根本在于,我们大部分在海外(包括国内)的中国人其实对西方男人,包括西方女人都有很大的误解,这主要因为对西方的文化了解甚少的缘故。

男人确实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但也有很多的不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不能简单一概而论。同样,西方的男人和女人中间也是各种各样的。我的朋友中,母语是英语的远比讲中文的多得多。总的来说,传统的居多。有些人年轻的时候是比较狂野些,过了25岁就很少有人再乱来了。我还见过不少守身如玉的白人女性,信不信由你。通常的情况反而是年轻时没有放荡过的,年纪大些了机会高很多。

中文版和英文版的“爱情解密”有很大区别。你心里想要的很多答案(虽然你并没有写出来),基本可以在英文版里找到。
妮可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对付他们?我说的是如何让他们付出真爱。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