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坛庆】 ※ 小茉莉 ※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看望你

(2023-08-17 12:11:42) 下一个

 

 


 

 

(摄影:以梦)


 

※ 小茉莉  ※
 

词曲:邱晨
翻唱:以梦


夕阳照着我的小茉莉小茉莉
海风吹着她的发她的发
我和她在海边散步
她说她要寻找小贝壳


月亮下的细语都睡着都睡着
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给她一份安慰
好让她不忘记我

小茉莉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看望你
小茉莉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看望你
小茉莉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看望你
小茉莉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看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